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四平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召开

招商引资 2019-06-10 19:39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6日上午,全市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在市政府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分析问题原因,安排部署当前及下一阶段招商引资工作。副市长王柏仲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通报了今年 1—5月份全市招商引资工作总体情况,各县(市)区、开发区分别对1—5月份招商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王柏仲指出,各地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全市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努力克服资金、人才、市场、环境等方面短板,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进一步强化措施,加大调度力度,分析形势,研判问题,找出解决问题的路径。不断推动措施细化再细化、项目落实再落实,确保时间任务“双过半”,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王柏仲强调,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把招商引资作为重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要站在全市的角度谋划,把握发展方向、找准招商路径,加强以商招商的招商模式,实施靠大联强、嫁接改造,盘活闲置资产,进一步加强企业合作。要加强企业服务,做企业和项目的政策顾问,推进项目建设速度,通过优质服务,进一步助推项目落地生根。要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的招商方式,开展多种多样的“活动招商”活动,为企业搭建学习借鉴平台,引进先进管理方法和理念,充分发挥、挖掘本土优势,让本土企业与其他地区先进企业结成对子实现共同发展目标。要将“七比七赛”作为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重点,进一步突出项目引领作用,以全国 500 强企业要求为标准,不断提升企业项目含金量。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