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打脸打到肿?最新马尼拉投资环境解析

招商引资 2019-06-10 19:42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巨大的人口红利,高租金回报率、便捷的移民留学……投资者对菲律宾兴趣越来越大,却在不清楚是否安全的情况下止步。

  今天,本篇文章就从国家安全、国家法律和华人地位这三个方面来谈谈菲律宾的投资环境。

  2018年6月初,美国咨询公司盖洛普(Gallup)发布了2018年《全球法律与秩序》报告。该报告基于个人安全和个人遭遇法律和犯罪的经历进行评估。而在该报告中,菲律宾排名依然靠前。

  菲律宾指数在2018年跃升82分,该分数与克罗地亚、波兰、以色列、毛里求斯、孟加拉国、塞尔维亚、澳大利亚韩国、罗马尼亚、伊朗和斯里兰卡相当。

  Numbeo,一家专门做全球各国数据统计、比较与排名的网站。在Numbeo网站的2018年中期国家犯罪指数地图中,颜色越绿表示越安全,反之,颜色越红表示越危险。在图中,菲律宾与中国的颜色一样,都是偏绿色。

  经过大规模的基建计划,更趋平稳的政治生态和显著提高的生活水平,菲律宾国家的安全指数正日益上增,而且菲律宾政府方面也在积极引进私人投资,所以各位不用担心菲律宾不安全。

  菲律宾法律规定,35岁或以上的外国人可轻松办理菲律宾特殊退休签证(SRRV)。还有,外籍人士同样可以拥有菲律宾房产的永久产权并可传宗接代(无遗产税),受法律保护。

  所以我们会看到菲律宾有些城市道路比较拥挤,因为土地是私人的,政府不能强拆,就算是拆迁重建也要经过100%的居民同意才可以。

  只要是来过的菲律宾的人都会有一个感叹,那就是菲律宾比想象中安全多了。在某种意义上,安全度和整体国民素质要高于国内。菲律宾法律对个人财产实施充分保护,无论对菲律宾人、还是外国人。菲律宾宪法规定保护私人拥有的合法财产,没有任何人可以以任何理由剥夺个人物业等私人财产。

  2018年9月7日,福布斯公布2018年菲律宾富豪榜单。值得一提的是,在榜单前十强中有7位华人富豪。

  整个菲律宾的有钱阶层就是华人,整个菲律宾的经济体制也是华人建立的,华人创造了菲律宾经济,加上菲律宾85%的居民信奉天主教, 民风淳朴,所以大可不必担心什么排华,反而华人是最受尊敬的群体之一。

  综合国家安全、国家法律与华人地位分析,菲律宾的安全指数杠杠的,所以各位投资客不要轻易错过菲律宾这个投资热土。

  海外掘金致力于寻找全球价值佳地楼盘,踩盘上百个,脚步布满全球各地的颖炜 智谷趋势(ID:zgtrender003)期待与您交流东南亚楼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