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必看!区域招商的案例有哪些?要学习什么?这

招商引资 2019-06-10 19:55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当前县域经济进入了提质转型期,然招商难、招商慢、招商层次低仍是当前县级政府招商面临的共同困境。针对当前招商对象不聚焦、招商方法不专业、招商政策不合理,以及招商效果不显著等问题,县级政府招商模式急需创新和转变。为更好地学习借鉴先进地区县域经济发展的理论实践及发展模式,提升县域招商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我们将于2019年6月25-28日在大连市举办县级政府招商引资案例解析与经验交流研讨班。

  研讨班费用3800元/人(包括授课、教材、场地、茶歇、调研等费用), 食宿按财政部核定标准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华夏之星招商引资研究院院长、济宁市泗水县招商引资指挥部副主任、泗水县杨柳镇人民政府招商办主任:赵立新

  (师资介绍:11年招商经验,2008年兼任世界500强力宝集团大陆投资代表;2018年兼任李嘉诚旗下长江汽车投资顾问,负责长江汽车在山东、安徽、江苏的投资;兼任北京山海文旅集团投资顾问,负责集团旅游选址;兼任上海亿一集团投资顾问,负责旅游项目选址;兼任北京大地文旅集团投资顾问,负责政企对接)

  江苏泗阳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县招商局局长,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行业发展研究所特聘高级研究员:王 颢

  (师资介绍:十余年招商经验,在全市率先开展“产业+区域”招商新模式;工作中摸索出的 “10+10”和“1+1”等适应新形势的招商方式,在全市招商引资会议上得到了广泛推广;在全市率先创新运用展会招商、中介招商、委托招商、资本招商等方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同时探索开展大数据招商,建立全国重点企业数据库,利用网络爬虫等软件工具掌握重点企业外出投资动向,取得了显著效果。在全市范围内第一家组建专业招商队伍,招商引资成绩多次蝉联全市招商引资考核一等奖,成功引进各类投资企业近200家)

  阜阳市招商局原局长、党组书记(26年招商经历),现任阜阳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 :李海川

  (师资介绍:曾任国家级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现任宿迁市商务局副局长兼宿迁市驻西安招商局局长,从事专业招商20余年。成功招商杭州娃哈哈集团、北京汇源集团等食品企业到宿迁投资建厂,牵头申报中国宿迁食品产业园获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批复。2006年被宿迁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宿迁市“建市十年十大功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