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浦东新闻网-金融中心

招商引资 2019-06-10 19:5514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上海利用外资水平持续稳中向好,继续成为外商投资的首选地之一。5月30日,38个外资项目在上海集中签约,投资总金额达71.2亿美元。

  记者了解到,这些新签约的外资项目中,有11个位于浦东,分别是巴斯夫新材料项目、好时(中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摩根大通证券(中国)有限公司、安联(中国)保险控股有限公司、宏菱融资租赁公司增资项目、再鼎医药(上海)有限公司、诺信新能源汽车关键零部件研发及生产基地项目、YKK门窗事业部项目、宝德集团拟设立贸易公司项目、联雄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益海嘉里食品公司项目。这些项目分布在陆家嘴、外高桥、金桥、张江、世博、临港以及高桥镇等区域。

  值得注意的是,上述集中签约的不少项目均是增资项目,体现出这些企业对于上海和浦东营商环境的认可。

  位于上海金桥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联雄投资(上海)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例,该公司是台湾联华气体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设立的地区总部公司。于2016年9月30日经上海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批准成立,注册资本金3000万美元。2017年7月公司被上海市商务委认定为地区总部。

  联雄投资主要投资于中国电子半导体SEMICON、液晶显示TFT-LCD、AMOLED、发光二极管LED、光伏太阳能发电SOLAR等高科技行业的生产用高纯工业气体及解决方案。目前集团在中国共14家企业,其中投资性公司1家,贸易性公司1家,生产性公司12家,总投资额超3亿美元。

  2019年,台湾联华集团对上海地区总部追加股权投资1.5亿美元,主要用于整合开拓国内市场,发挥公司总部作用,统一管理旗下附属公司于中国大陆运营的14家企业、15座工厂以及所有客户现场的所有采购、运作、技术咨询、系统集成、员工培训等相关事务。

  上海商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上海仍是世界上富有吸引力的外商投资热土之一。今年以来,上海新设外资项目数、合同外资、实到外资均呈两位数增长。1-4月,共新设外资项目2051个,同比增长52.3%;合同外资175.86亿美元,同比增长21.3%;实到外资62.1亿美元,同比增长20.5%。1-4月,共新增跨国公司地区总部13家、亚太区总部7家、研发中心6家。截至2019年4月底,累计引进跨国公司地区总部683家、亚太区总部95家、研发中心447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