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航空港重点项目建设正酣 41个省重点项目已完成

招商引资 2019-06-16 16:04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大河网讯(河南日报记者杨凌)6月13日,华锐光电第五代薄膜晶体管液晶显示器件项目工地上,虽然烈日炎炎,但工程施工仍在紧张进行。“现在,主厂房核心区正在进行钢梁吊装,F1M1模组厂房筏板基础混凝土浇筑已完成七成以上,到今年8月底整个项目主体就可实现封顶。”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为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的重点项目,华锐光电项目投产后可形成每年120万片玻璃基板的生产能力,满足车载、智能家居、可穿戴显示等多种市场需求,填补河南省在新型显示产业领域的空白。

  统计报告显示,今年前5个月,航空港实验区克服国际国内各种不利因素,全力推进项目建设,41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84.5亿元,占总投资的47.8%,在郑州市各县(市)区中排名第一。

  在建重点项目中,华锐光电项目明年5月底有望建成投产;友嘉精密机械产业园项目A厂房钢结构主体已经完成;航空港实验区的主干道——华夏大道快速化工程也在快速推进,目前全线苗木已移栽完成,施工围挡设置完毕,保通路及雨污水迁改已开始实施;位于新郑综合保税区的唯品会跨境电子商务中心项目近期有望竣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