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银川招才引智专场招聘会在甘肃人力资源市场举

招商引资 2019-06-17 17:53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6月15日电 为进一步加强区域人才交流合作,支持宁夏企业发展,服务甘肃人才流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6月15日,由银川市委人才工作局、银川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银川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中华英才网承办的“丝路明珠·魅力银川欢迎”2019年银川市赴兰州引才专场招聘会在广场南口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举办。

  本场招聘会,银川市委携宁夏和君纵达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宁夏申银特钢股份有限公司、宁夏琰钰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康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西域盛世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贺兰工业园区管委会等30家重点企业入场招聘,提供了卫星测控与通信工程师、科研人员、电子商务、CNC技术员、javaweb工程师、法务专员等岗位1415个。

  招聘会现场人流如织。广大求职者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台前仔细查看招聘简章、询问企业发展情况;各企业负责人也积极主动向应聘人员讲解用工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等。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工作人员在现场免费向用人单位提供政策引导和用工指导,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及网上简历投放等公益服务。

  活动当天,银川市委人才招聘团共收到简历数143份,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64份,其中高校毕业生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42份,现场签约12人。

  据了解,本场专场招聘会前,银川市委人才招聘团还在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校园专场招聘会,共收到简历数58份,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34份。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