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浮梁县委常委沈昆一行到峙滩镇调研特色小镇建

招商引资 2019-06-17 18:06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更好地推动和促进峙滩特色小镇建设,5月18日,浮梁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沈昆,县政府办副主任王和平,县发改委主任应菊兰,县应急管理局党局长程春生,县重点办马年中等一行来到峙滩镇调研特色小镇建设情况,峙滩镇党委书记吴明、镇长江伟宏、镇人大主席王东升等陪同。

  调研结束后,一行人在峙滩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就调研情况进行交流总结,并对我镇应急管理工作进行指导。会议要求我镇积极做好防汛及地质灾害防范工作,组织镇村干部对辖区山塘、水库、低洼地、切坡建房等地方进行隐患排查和预警监测。

  沈昆一行对峙滩特色小镇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一致认为峙滩特色小镇建设基础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对打造好峙滩特色小镇,沈昆提出,要立足实际,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创新机制,并充分整合文化、旅游资源,不断更新规划理念,创建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特色小镇。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