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地合网“绽放2019”分站合作招商会 - 土地创富:

招商引资 2019-06-18 17:2012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家一直在努力:从单纯追求“城镇化”,到提倡“城乡均衡发展”,再到“乡村振兴战略”出台,近几年国家政策不断向农村倾斜;同时,农村土地制度也适时改革,放活承包地经营权、宅基地使用权,推动集体建设用地入市,“三块地”全面盘活,土地产权交易不再仅限于城市,给农村带来了空前的发展机遇,必然会释放百万亿元的农村土地市场红利,土地创富红利巨量释放!

  为了让更多有志于从事土地流转及土地开发事业的地方政府、房地产开发商、农旅项目公司、建筑工程单位、策划规划单位、投资公司、转型企业负责人等有识之士,共享全国2862个区县的土地改革红利,我们召开“地合网‘绽放2019’分站合作招商会”,诚邀您共同参与!

  重磅!我国正式确立农村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2018年12月2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举行了闭幕会。会议以170票赞成、1票弃权,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农村土地承包法的决定。中国农村承包地三权分置制度正式确立。

  2018年9月26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第一个五年工作做出具体部署,是指导各地区各部门分类有序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依据,部署了一系列重大工程、重大计划、重大行动,是统筹谋划和科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行动纲领。

  围绕乡村振兴“人、地、钱”等要素供给,《规划》部署了加快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强化乡村振兴人才支撑、加强乡村振兴用地保障、健全多元投入保障机制、加大金融支农力度等方面的具体任务。

  国家正积极探索宅基地“三权分置”,探索农民自愿有偿推出宅基地的推出途径和体制机制,盘活利用闲置农房和宅基地。继续深化承包地“三权分置”改革,深化探索以土地入股、流转等方式,为推动农业规模化经营、实现农商文旅融合和全域旅游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土地资源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地合网“绽放2019”分站合作招商会 - 土地创富:感恩回馈,周年钜惠!

  地黄种植培育技术及行业投资亩产价值分析,生熟地黄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番石榴芭乐种植栽培技术及产量产值市场行情分析,番石榴种植基地与土地资源推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