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专题会

招商引资 2019-06-18 17:266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21日上午,(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主持召开招商引资政策审议会,审议通过《安庆市招商引资工作操作规程》《安庆市招商引资项目信息预审评价实施方案》和安庆市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办法(送审稿)等。市领导陈冰冰、章松、陈爱军、华克思、胡红兵、戴钦公、花家红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是安庆高质量发展的必由之路。针对当前安庆招商引资面临的任务、对应的困难和问题,做好顶层设计,拿出更清晰、更具体、更可操作的综合政策,提升招商引资的质量和水平,势在必行、迫在眉睫。要有效吸收各方意见建议,对各相关方案进行再完善,在此基础上研究制定指导全市招商引资工作的具体意见。要树立鲜明工作导向,对贡献突出的单位和个人实行提拔、重用和激励,对思想认识、责任落实、能力作风等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要迅速开展常态化招商引资专题培训,切实解决招商人员“应知应会”问题,全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招商队伍。要加大相关招商政策的宣传力度,营造“人人了解招商引资、人人支持招商引资、人人参与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营造稳定、公开、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水平,至关重要。要聚焦项目建设、要素保障、政策兑现、企业融资、行政执法等核心要素,直击影响企业发展的症结和堵点问题,扎实开展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确保全面、客观、真实反映情况。要加强对评估结果的运用,对营商环境问题施行清单管理,限期整改,真正推动一批共性和个性问题得到解决,不断优化招商、营商、安商环境。(记者 江月)

  [网连中国]多地就业现状调查:毕业生进入创业冷静期如今正值招聘旺季,加上毕业季临近,不少求职者踏上了求职之路。“就业是民生之本、财富之源。”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首次将就业优先政策置于宏观政策层面,并明确点出要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民工”这三大重点群体的就业工作。近日,人民网记者走访多地深入调查当前这三大重点群体的就业现状。【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