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认真做好花溪区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

招商引资 2019-06-18 17:301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3日,花溪区召开事业单位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安排会,研究部署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会上对2019年前期引才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组织学习了《花溪区事业单位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实施方案》,并分析可能存在问题、研判工作方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人社局局长就如何做好事业单位2019年引才工作提要求。

  会议强调,人才资源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人才竞争已经成为综合国力竞争的核心。为此,花溪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事业单位2019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工作提出“按需引进、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贵在精准”要求,要从三个方面认真做好引才工作。一是提高站位、严格把关。各主管部门和用人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学习,吃透方案,严把资格审查关。认真对照发布需求岗位条件,做好报名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为引才工作奠定基础。二是强化领导,惜才选人。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用人谁负责的原则,结合花溪区教育、卫生事业发展需要和用人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工作方案。严把尺度,慧眼识英雄,重能力、识人品,以识才的慧眼、用才的胆识、爱才的诚意、配才的良方,真正选拔出能干事、想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的专业技术人才。三是落实责任、强化监督。各用人单位要选派好精兵强将具体负责引才工作,选派纪委人员参与人才引进组织实施的全过程,主动接受监督。同时,要妥善保管好引进人才的工作资料,做好各环节保密工作,确保此次引进人才工作的顺利进行,为花溪区高水平的教育和卫生事业选好专业人才,跑出花溪加速度。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