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娄底市领导调研高速公路沿线特色小镇建设工作

招商引资 2019-06-18 17:33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调研组一行在新园电子陶瓷产业园了解陶瓷产品生产工艺、产值、销售等情况)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朱亚男)5月14日,娄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有胜率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到新化县冷水江市调研高速公路沿线特色小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他要求,用足支持政策,整合部门资金,加强统筹规划,建立强有力的工作推进机制,推动特色小镇及基础设施建设取得实质性进展和成果。

  肖有胜一行来到新化县琅塘镇,先后察看了元宏水阀片生产厂、石友水暖器材公司、千鑫瑞角卫浴有限公司、新园电子陶瓷产业园、娄益友谊街,了解陶瓷产品生产工艺、产值、销售等情况。肖有胜指出,特色小镇建设必须靠产业支撑,抓硬件配套,抓产镇融合壮大城镇实力,抓软件提质提升城镇品位,不断提高城镇化率,不断完善城镇功能。肖有胜强调,特色小镇的灵魂是特色,要利用好琅塘镇山水资源和产业特色,广泛招商引项目,服务特色小镇,让特色小镇建设取得长足发展。对琅塘镇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肖有胜要求相关部门协调解决。

  随后,肖有胜一行到冷水江市禾青镇,察看了鑫达高硅耐火材料厂、球溪河、宏泽生态农业园,了解禾青镇特色小镇产业基础、区位优势、生态旅游资源等情况。肖有胜指出,特色小镇要高起点规划,着眼长远,大力发展现代观光旅游业,实现生态建设、环境保护、产业发展和谐统一。要突出特色优势,推动产业兴镇,不断优化发展环境,扎实推进项目建设,引进有实力的企业和项目,做强农业,发展田园综合体,探寻可持续发展之路,打造冷水江市的后花园。对禾青镇小城镇建设提出的问题,肖有胜现场要求有关部门逐步解决。

  第五届体育舞蹈全国公开大奖赛在娄底举行 4000余名选手决战“舞林之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