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陵城区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召开

招商引资 2019-06-18 17:34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德州新闻网讯 6月10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希岩主持召开全区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区委常委张传军,区政府党组副书记、公安分局局长韩兆元参加。

  李希岩讲话指出,近年来,区委区政府始终坚持工业强区战略不动摇,通过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一次办好”改革等措施,助推企业转型升级,真正让企业家在陵城舒心、安心、顺心的投资兴业。抓工业经济就是抓经济发展,就是抓担当作为,就是抓民生事业,各位企业家要一心一意谋发展,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形成共识,把工作精力迅速转移到帮扶企业发展,助推工业经济上来,共同推动全区工业经济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李希岩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提升服务效能,在手续办理过程中要多设路标,少设关卡,为企业提供全程、周到、细致的服务。区委区政府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鼓励党员干部与企业建立亲清政商关系,将各项政策带到企业,帮助企业申请政策和资金支持,并将企业问题带回到区委区政府。各企业要增强开放意识、机遇意识、竞争意识、融资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守环保安全底线,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底线性工作,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李希岩强调,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在工业,潜力在工业,希望也在工业。全区上下要充分认识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把心思用在发展上,把力量放在创业上,齐心协力,为加快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张传军对全区工业经济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析研判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和具体举措。

  会上,宏祥集团、恒丰集团相关负责人围绕企业动能转换,转型升级作了典型发言。会议还宣读了《关于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