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合同金额334 亿元

招商引资 2019-06-20 19:20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8日,2019年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创新资源对接大会公布,北京市高校院所科技成果转化合同金额达到33.4亿元,占全国的27.6%,居全国首位,分别是上海市的2.7倍、江苏省的3.4倍。

  近年来,北京市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如,北京市科委广泛开展工作对接,促成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中科院理化所等30余家高校院所与“三城一区”和主要的平原区加强合作。北京市教委加强高精尖创新中心培育,推进高校技术转移办公室建设;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专利运营办公室建设,认定高校院所专利运营办公室33家;中关村管委会与教育部科技司联合发布《关于促进在京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实施方案》,认定清华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等12家机构为首批高校院所技术转移办公室。

  会上,科创基金管理公司副总经理陈涛还介绍了北京市科创基金相关情况,他透露,科创基金专注于科技创新领域投资,通过对母基金和子基金层面的放大,实现基金总规模达到1000亿元。科创基金设立近一年来,已取得阶段性进展,管理公司已组织了300多场路演,对接了170多家机构,通过投资决策子基金共14只;拟投资的认缴金额28.42亿元,子基金总规模达到186亿元。(雨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