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绵阳市安州区2019年人才工作会召开

招商引资 2019-06-20 19:27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8日,绵阳市安州区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会。区委书记姚永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树立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正确导向,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激励各条战线的人才,以满腔热情投身新时代安州发展新征程。区领导任晓军、江保权、金红、杜礼尧参加会议。

  姚永红在讲话中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扬的优秀人才和优秀团队表示热烈的祝贺,对为我区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的各类人才致以诚挚的谢意。

  姚永红对我区人才工作和人才发展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去年以来,区委、区政府坚持以建设“全市人才创新创业首选地”为目标,大力推行“安州英才计划”,体制机制不断完善、平台效益逐步显现、人才环境不断优化,人才事业呈现出多点开花、整体推进的良好局面,但仍然存在人才总量不足且结构不合理、人才效能发挥不足、开展工作的载体和办法不多等问题,要加力加劲、下大力气解决。

  就抓好当前及下阶段全区人才工作,姚永红要求,一是要深刻把握形势任务,切实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清当前人才工作的新形势新挑战,树立更加强烈的人才意识,广泛吸纳各方面、各领域的优秀人才参与到安州建设中来。二是要实施人才兴区战略,不断激发人才推动经济发展的动力活力,在人才引进、人才培育、环境营造上取得新突破,着力引进、培育一批专家、教授和优秀人才,持续营造激励人才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三是要坚持党管人才原则,为加快推进安州发展聚集各方面优秀人才,各级党委(党组)要加强领导,研究出台激励政策,努力使优秀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让党管人才各项措施在安州落地落实。

  姚永红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们把心留在安州,用心用情在安州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携手共创美好未来。

  会议表扬了321个“安州英才计划”人才项目及创新创业项目,向36个人才及团队代表颁发了证书和奖牌,5名获奖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全媒体中心 陈思杨 刘顺红 审核 区委办 朱建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