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婺源召开农业产业发展研讨会 吴曙出席并讲话

招商引资 2019-06-20 19:28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6日至6月17日,中国农科院的专家们深入婺源田间地头,进行了实地调研了解。在18日召开的研讨会上,中国农科院的专家们围绕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繁荣,从提升科技含量、农技农旅农企融合发展及加快农产品产业链发展等多个方面进行发言,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专家们指出,婺源是中国最美乡村,生态环境好,农业资源丰富,旅游人次多,农业发展潜力巨大;要从婺源实际出发,大力推进产业结构调整,树品牌,兴产业,坚持走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道路,打造出乡村振兴产业示范基地,同时加强科研技术运用,让更多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实保障。

  在听取了中国农科院各位专家的发言后,吴曙对专家们来婺源县传经送宝表示感谢。她指出,农业产业发展是脱贫工作的重要支撑和关键所在,是推动农业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她说,婺源县生态资源优良,发展有机农业具有很大的自然优势,今后,要着力打造绿色农业、循环农业、智慧农业、休闲农业和创意农业,壮大农业龙头企业,做强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家庭农场市场主体,促进婺源县传统农业向现代农业转型。

  吴曙强调,这次多位农业科技专家为婺源县农业发展问诊把脉,是中国农科院对婺源县农业发展的极大关心,婺源县一定要以这次研讨会为契机,积极适应新时代、新形势、新要求,结合婺源县实际和专家意见,总结经验、集思广议,并加强与专家的沟通联系,让婺源县尽快找到定位准确、思路清晰、切合实际的农业产业化发展方向,为推动全县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

  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B到106580009,3元/月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