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

招商引资 2019-06-27 01:518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8日,我市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会。市政府副市长卢秋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师旭东主持,市工信局、市统计局、各县(市、区)政府、综改示范区、不锈钢园区管委会分管领导及工信局局长、60户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通报前5个月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综改示范区汇报前5个月工业运行情况及上半年预计情况;太钢和富士康汇报当前生产运行情况及上半年生产计划安排;市工信局局长薛新福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卢秋生副市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工业强市战略的总体部署上来;二是要主动适应工业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的基本要求;三是要切实增强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增长目标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抓住科技变革、动能转换、结构调整加快的机遇,围绕市里重点打造的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电子信息三大产业基地,增强科技创新在经济发展中的作用,培育新产业,孕育新动能,以良好业绩为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新篇章做贡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