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前5月贵港市实际利用外资总量排名全区第一

招商引资 2019-06-27 01:53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贵港讯 我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外商投资企业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实行“一口办理”,实际利用外资成绩喜人。据统计,今年前5个月,我市实际利用外资8901万美元,同比增长945%,总量排名全区第一位,完成全年任务的197.8%。

  今年以来,我市加快落实《广西实施内地与港澳建立更紧密经贸关系服务贸易协议的行动计划》,为CEPA框架下港澳投资项目提供咨询以及优先行政审批服务。实行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及变更备案管理,外商投资企业的备案可以在营业执照签发前或者营业执照签发后30日之内办理,大大缩减企业办理流程,纸质材料减少98%以上,平均办理时限从以往11多个工作日缩减到1个工作日以内。主动上门为13家新能源电动车企业办理对外贸易经营者备案登记,实现企业“一次都不用跑”。

  外资准入领域不断放开,促进了投资便利化。我市认线年版负面清单,拓宽我市利用外资渠道,逐步取消与国民待遇不符的投资者资质要求、股比限制、经营范围等限制措施,全面提升开放水平,促进利用外资提质增效。今年以来,我市已签订CEPA框架下桂港澳合作项目合同性协议2个。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