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朱宏任:社会要提高对企业是科技成果转化主体

招商引资 2019-06-27 01:581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浪财经讯 6月22日消息,2019全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今日在广西北海市隆重举行,中国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朱宏任出席“第三届工业和信息化科技成果大会暨工业强基产业一条龙发展”论坛并发言。

  朱宏任表示科技成果转化是科学技术发挥第一生产力作用、提升产业竞争力的关键,而企业在其中占据主体地位。当前,科技创新已成为提高社会生产力、提升国际竞争力、增强综合国力、保障国家安全的重要战略支撑、科技成果转化为科技创新的重要组成部分,正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

  朱宏任认为社会要不断提高企业是科技成果转化主体的认识,使企业勇挑重担,科技成果与产品开发和发展生产支撑,同时希望有更多的企业、企业家、有识之士能够为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提升我国科技竞争能力、推动经济转型发展贡献力量,将我国早日建成世界科技强国。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