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省浙江商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桐城市投

招商引资 2019-06-27 02:159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6月18日,安徽省浙江商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桐城市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桐城市召开。安徽省合作办经济联络处负责人余超超、安庆市工商联主席王晓辉莅临会议指导。安徽省浙江商会会长高君,监事会主席尉俊,执行会长吴水英、朱鲸、程伟强、何国华、吴云红、陈定仁、王增友及商会副会长、常务理事,各兄弟商会长、秘书长等出席会议。桐城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市委副书记谢文婕,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刘朝辉,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金秋明,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潘利民,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桂鹏,市政府副市长桂稳成,桐城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开发园区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阶段是桐城市投资环境说明会,桐城市政府副市长桂稳成主持会议。徐雄市长代表桐城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各位浙商企业家朋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从决策上、措施上、成效上三个方面阐述了桐城市在着力提升城市经济的核心竞争力。他说桐城与浙江人缘相亲、经济互补,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良好的合作基础。桐城市曾被评选为浙商投资最佳城市、温商最具投资潜力地区。近年来,以安徽金田集团为代表的一大批浙江商人善抓机遇、勇于开拓,为桐城经济繁荣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徐雄表示浙江商会理事会在桐召开,必将有力地促进双方的进一步交流合作,欢迎浙商在桐期间多走走、多看看、多感受,多对桐城发展提出宝贵意见,欢迎各位嘉宾带着资金、带着技术、带着人才、带着理念前来考察、投资兴业,实现合作双赢。

  高君会长在答谢辞中表示,此次安徽省浙江商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暨桐城市招商推介会能够在桐顺利召开,离不开对省合作办、安庆市工商联的关心指导,离不开桐城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离不开桐城市工商联、桐城市投资促进中心、桐城市浙江商会等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他代表安徽省浙江商会对此表示衷心的感谢!高君会长盛赞了桐城市是桐城派故里、黄梅戏之乡、院士之乡,文化底蕴深厚、投资环境优秀。他希望更多是浙商朋友了解这座城市,走进这座城市,把更多优秀的项目带入桐城,在这里兴业发展。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桐城市招商宣传片,桐城市投资促进中心、桐城经开区、双新产业园区、东部新城等分别作了投资环境推介。据介绍,桐城素有“七省通衢”之称,处于环鄱阳湖经济圈、武汉经济圈、南京都市圈、合肥都市圈“四圈”交汇中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山水深秀,物产丰饶。桐城作为长三角区域城市、皖江城市带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前沿阵地,合肥都市圈联动沿江、辐射皖西南的南翼门户城市,正处于多重战略机遇叠加的“风口”。桐城将立足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积极靠拢合肥四大产业集群(电子信息、重大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构建桐城产业“新动能+”,重点发展和引进一批新材料、新动力、新能源+工业互联网及数字经济等标杆性、引领性的强链、补链、延链项目。桐城营商环境一流,竭诚为各位企业家投资发展做好服务。

  第二阶段召开安徽省浙江商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执行会长吴水英主持会议。桐城市浙江商会会长王先福致辞,他对安徽省浙江商会的领导和老乡来桐表示欢迎和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桐城市浙江商会在桐的发展情况,希望有更多的浙商企业家来桐共同发展。

  高君会长作商会四届六次常务理事会工作报告。他在工作报告中表示商会始终坚持思想政治引领发展,积极加强党建工作。商会坚持为会员企业服务,通过走访会员企业、维护会员权益、加强会员企业宣传等方面帮助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商会积极围绕中心工作,服务政府,会员积极参政议政、献言献策。高君会长强调安徽省浙江商会始终坚持自我学习,不断提高与进步,未来不论是商会领导班子、还是秘书处都会更加积极努力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打造出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商会!他对今年下半工作进行精心部署安排。高君会长的报告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通过。

  根据2019年1月31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及安徽省社会组织管理局2019年6月6日的贯彻落实通知要求,本次常务理事会通过了在商会章程总则中增加:“本会坚持中国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活动提供必要条件”内容,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与社会组织执业活动紧密结合、相互促进。

  商会充满凝聚力,本次又有16位企业家加入商会,当选为副会长、常务理事、会员。执行会长朱鲸宣读了拟任商会职务人事说明。本次会议通过了由执行会长尉俊当选为商会监事会主席的提议,并为新当选人员授牌。商会领导班子力量进一步加强,会议队伍进一步壮大。

  会议交流阶段,部分副会长、常务理事等简要介绍了自己的企业情况、对商会的发展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安徽省合作交流办经济联络处负责人余超超充分肯定了安徽省浙江商会将常务理事会与地市招商引资结合起来召开的做法。他认为这将有力促进商会、企业、地方经济的发展,是个多赢的办会模式,希望在安徽省其他省级异地商会中加以推广。

  作为本次活动具体的承办对接方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光裕表示,工商联是企业的娘家,跟企业最亲,希望更多的浙商企业来桐发展,工商联会积极做好服务工作。

  6月19日上午,商会组织与会人员考察了在桐的汇通汽车部件有限公司、鸿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金田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桐城文庙、六尺巷等历史文化名城核心景区。桐城市政协副主席马玉荣、桐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光裕等陪同考察。大家对桐城市的投资环境、经济发展态势、历史文化底蕴等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本次会议内容丰富,收获满满。 (胡亚鼎)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