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钦州市2018年“招才引智高校行”招聘350名人员

招商引资 2019-06-27 18:28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次计划招聘事业单位急需紧缺人才269名(市直有关事业单位52名、市直卫生系统58名、市直学校124名、各县区事业单位35名),重点产业园区急需紧缺人才29名,非公企业急需紧缺人才52名。具体招聘岗位、人数和条件详见附件1.1~1.6。

  (一)“双一流大学”2016年以来毕业的具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

  (二)全国部分省级师范院校及广西部分高校(具体名单见附件2)2016年以来毕业的具有全日制硕士以上学历学位的人员、2019年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

  (三)上述所列范围之外的高校2019年全日制本科以上应届毕业生(仅限报考我市县、区岗位)。

  事业单位的应聘者除符合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基本条件外,同时具备招聘岗位规定的条件;其他应聘者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条件。

  事业单位招聘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桂人社发〔2011〕155号)规定,经考试、考核、体检、公示等程序,坚持“双向选择、择优聘用”的原则,确定聘用人选。其中,本科生参加笔试和面试,硕士研究生直接参加面试,博士研究生和教育部直属师范大学公费师范生直接考核。企业的招聘程序由企业自行确定。

  应聘人员可通过网上和现场递交应聘意向表,每人可选报3个意向岗位,网上和现场填写的应聘信息必须真实,不实的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参加高校现场招聘的人员,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现场招聘的前一天,填写好《钦州市“招才引智高校行”2018年集中招聘应聘意向表》(详见附件3),同时在应聘意向表中选定意向考点,发送至钦州市委人才办的电子邮箱()。

  参加钦州市内集中招聘的人员,网上递交应聘意向表的截止时间为2019年1月12日。

  2.现场递交。应聘人员携带本人学生证(已毕业的携带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和身份证在招聘当天现场递交应聘意向表。

  2019年1月20日在钦州市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设立考点,对网上递交应聘意向且通过审核的应聘者开展现场集中招聘。

  注:请应聘者自行下载本表,按要求如实填写后,发到钦州市委人才办邮箱()。

  附件1: 2018年钦北区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一 岗位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说明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是否免笔试 是否进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备注 所学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职称或职业资格 其他条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 钦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钦北区人民医院 主治医师 从事临床医疗、麻醉或影像诊断工作 3 临床医学、麻醉【查看全文】

  附件1: 2018年钦北区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二(免笔试类) 岗位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说明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是否免笔试 是否进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备注 所学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职称或职业资格 其他条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 钦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钦北区平吉镇中心卫生院 妇产科&nb【查看全文】

  附件1: 2018年钦北区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三(免笔试免面试类) 岗位序号 主管部门 招聘单位 招聘岗位名称 岗位说明 招聘人数 招聘岗位资格条件 是否免笔试 是否进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 备注 所学专业 学历 学位 年龄 职称或职业资格 其他条件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 钦北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钦北区平吉镇中心卫生院 医师1 从事外科临床工作 1 临床医【查看全文】

  广西钦州市钦北区医疗卫生机构2018年招聘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 1.面试方式及合格分数线。根据各个岗位的实际要求,本次招聘面试工作分两类方式进行:非医学专业类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面试分值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分;医学专业类采用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方式进行面试,测试分值满分为100分,测试合格分数线分。经钦北区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工作领导小组核准面试开考或因考生缺考,面试时达不到1∶3开考比例的,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方为合格,面试成绩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考核人选。同一岗位考生成绩都达不到60分以上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2.确定面试人选。①需笔试和面试类岗位,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根据招聘岗位名额和笔试成绩情况,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考生出现笔试总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②报考免笔试岗位的,【查看全文】

  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时间及地点 1.报名方式: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考人员只能报考符合条件的其中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报考人员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学位证、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所有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及近期1寸正面免冠照片3张进行报名。 报名材料根据岗位要求还包括以下材料:《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经历证明》(报考有基层工作经历要求岗位的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在岗人员需提供);师(旅)级以上部队审批的随军材料(以随军家属身份报考的人员须提供);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 通过资格初审后,由报考人员如实填写并提交《2018年钦北区医疗卫生机构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和《报考承诺书》(一式二份),《报名表》和《承诺书》可登录钦北人事人才网下载(。【查看全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