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永州市】永州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智

招商引资 2019-04-18 22:459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下午,永州在深圳举办对接粤港澳融入大湾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活动,现场签约29个产业项目,总投资额172.53亿元,签约人才项目29个。

  本次活动,永州注重引大引强,发布招商项目228个,重点推介生物医药、轻纺制鞋、大数据、电子信息四大产业。现场签约的产业项目全部是总投资额过2亿元的项目,总投资额10亿元以上的6个,总投资额20亿元以上的项目3个,其中包括一批500强企业。永州优良的人文环境、营商环境,吸引了包括电声技术智能化应用、4G北斗车载车辆违法举报系统(物联网)、空军卫星通信导航XX系统、无线智能充电技术及其应用等前沿优势产业人才签约,有力补强了永州在健康产业、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短板。

  据了解,今年一季度永州引进500强企业项目9个,完成市定年度目标任务的45%。该市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等技术密集型加工贸易项目已占到引进项目总数的30%,制鞋、轻纺、服饰等产业不断发展壮大,正形成具有区域影响力的制鞋、毛纺基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