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湘西州(深圳)农业园区专场招商推介会签约17个项

招商引资 2019-04-18 22:48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团结报讯(记者 周楚怡 龙 尧 通讯员 刘海花)4月16日,“对接粤港澳大湾区 承接产业大转移”2019年湘西州(深圳)农业园区专场招商推介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深圳举行,副州长向清平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仪式由副州长何益群主持。活动还邀请了56位粤港澳客商及签约项目嘉宾来现场。

  向清平向与会客商及嘉宾作了州情介绍。我州政策优势明显,在享受国家普惠政策的同时,还享受国家精准扶贫、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等优惠政策,同时还出台了支持现代农业发展的相关政策。湘西资源禀赋独特,特色农业基础雄厚,现有茶叶、猕猴桃等 8大农业特色产业,拥有全球最大的富硒猕猴桃基地、全国最大的椪柑基地、百合基地,构建了新型农业产业体系。湘西交通优势日益彰显,承接南北,贯通东西,高速、高铁、航空、水运等立体交通格局基本形成。湘西拥有优质的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一定能够成为企业家投资兴业的热土。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大湾区、承接产业大转移,能与各位企业家携手合作、共赢发展。

  会上, 花垣、永顺、吉首、古丈、龙山、保靖、凤凰县市代表对本区域内农业项目进行推介和介绍。在随后的签约仪式上,共签约项目17个,总投资55.26亿元。其中,湘西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入园企业“湖南德农牧业集团”和“珠海华文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签约的“德农牧业湘西黄牛产业化工程项目”总投资5亿元,“上海安旭食品有限公司”签约的“德农牛肉产品加工销售项目”总投资1.1亿元,“湖南香味园股份有限公司”和“中高盛创投有限公司”签约的“二期蔬菜种植、精深加工项目”总投资2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