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务实举措推动合作项目落地携手阔步高质量发

招商引资 2019-04-18 22:5211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5日下午,在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即将举行之际,市委书记贾瑞云,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率有关县(区)、部门负责同志,登门拜访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就前期对接项目和下一步拓展项目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凝聚互惠发展共识,谱写地企共赢新篇章。

  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凤朝,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李文清参加对接。

  当天,在王凤朝、李文清的陪同下,贾瑞云、王波一行首先来到四川发展(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展厅,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党的建设、文化建设、产业布局、深化改革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我市已与四川发展就钒钛新城、产业基金等项目开展积极对接,在此基础上,双方还将寻求拓展合作项目。为推动这些项目落地落实,双方在座谈会上进行了务实坦诚的交流,就存在的问题广泛交换了意见,进一步深化了合作发展的共识,坚定了携手共进的信心。

  贾瑞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四川发展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攀枝花的发展建设表示了感谢。贾瑞云说,省委对攀枝花提出了“3+2”新定位新要求,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攀枝花调研时强调“要推动区位优势、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加快建设川西南、滇西北区域中心城市和南向开放门户”,为我市推动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路径,带来了难得机遇,攀枝花由此踏上了“英雄攀枝花再出发,阳光康养地开新篇”的新征程。特别是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高起点、高标准谋划钒钛新城建设,着力补齐基础设施配套短板,吹响了建设区域中心城市的号角。希望双方以此次座谈为起点,深化友谊,求同存异,推动合作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竣工、早见效,积极寻求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携手在新时代实现共赢发展。贾瑞云说,诚挚邀请王凤朝董事长、李文清总经理率队来攀枝花考察,进一步了解攀枝花、关注攀枝花、支持攀枝花,我市将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为企业专心致志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在简要介绍了四川发展基本情况后,王凤朝说,攀枝花是一座因工业而兴起的城市,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攀枝花充分发挥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的优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未来的发展前景也十分广阔。希望双方能以此次对接为契机,建立健全地企合作长效机制,以务实作风推动合作项目落地。四川发展将充分发挥企业资金、经验、人才等方面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王波简要介绍了攀枝花基本情况和相关项目,李文清简要介绍了双方拟合作项目情况。(记者吴禹涵)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