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招商引资 2019-06-28 19:10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 3月5日上午,我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世和居然之家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市特色商业区举行。市委书记刘昌宇,市领导张文成、刘体峰、王玉玲、张森、毛磊、夏新明、张晓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副书记张文成主持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我市2019年第一批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表示祝贺。他说,6个重点项目的集中开工,正式吹响了我市新一轮项目建设攻坚战的冲锋号,标志着新一年的工作进入了全面铺开、强力攻坚阶段,标志着我市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又迈出了新的步伐。他要求,全市要以这次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为动力,持之以恒地推进项目攻坚,以大项目的率先突破,不断提升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各相关部门要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落实项目工作责任制,既要一如既往地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更要全力以赴为客商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努力营造亲商、爱商、重商的良好氛围,让每一位客商投资放心、发展安心、生活舒心。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加快工程进度,保证工程质量,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仪式上,项目单位代表、项目所在地代表、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市直相关单位工作人员、6个开工项目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施工单位人员参加了开工仪式。

  据了解,我市此次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共有6个,总投资69亿元,2019年计划投资34亿元,这些项目分别是:项城市世合居然之家建设项目、河南三利食品有限公司绿色脱水蒜食品研发加工项目、河南省华祥皮具有限公司皮具生产加工项目、项城市东方丝路科技创新产业园建设项目、项城市依梦服装有限公司服装加工生产项目和项城市万达时代广场商贸服务建设项目。(张纪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