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招才引智工作专题会召开

招商引资 2019-07-01 21:19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6月14日,市委书记孙永红在市级机关办公大楼,主持召开2019年招才引智工作专题会。市领导杨升海、杨波、宋希民出席专题会。

  会议听取了市委组织部关于调整招才引智奖励政策、建立高端人才引进“一事一议”制度和直报书记、市长制度有关情况的汇报。孙永红指出,组织部门要切实解放思想,聚焦人才关注点、企业成长及需求,研究人才引进及项目导入路径,以产学研合作、重奖贡献突出机构及人员等方式,提振各方信心,推动项目落地。

  会议听取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制定科技企业孵化器支持政策和建设校地协同创新中心有关情况的汇报。孙永红要求,工信部门要在对方案进行细化的基础上,围绕“十强”产业,以企业为主体,着眼项目落地,把握时间节点,整合全市资源,搞好政策协同,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的良好发展环境。

  会议听取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关于制定高技能人才引进培养支持政策和青年人才储备计划,以及建设人力资源产业园有关情况的汇报。孙永红指出,人力部门要在拉长优势、做好服务的同时,做好人力资源管理与国际化、本土化的有机结合,着眼引进培养重点及人才未来就业方向,扑下身子抓落实。

  会议听取了市房产服务中心关于人才公寓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孙永红指出,在我市现有市场条件下,要在大力发展租赁型人才公寓的同时,一方面,从各方面支持有需求的企业在符合园区规划的前提下,在企业内部建设人才公寓;另一方面,允许各镇办着眼支持企业发展,根据各自实际,在辖区内建设人才公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