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飞地经济”和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

招商引资 2019-07-02 20:0911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 6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飞地经济”和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市委常委、副市长郝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我市“飞地经济”已见雏形,有6 ...

  6月28日,我市召开全市“飞地经济”和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目前我市“飞地经济”已见雏形,有69个项目以飞地形式落户我市5个省级、7个市级飞地园区,上半年累计完成投资19.7亿元,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12.9%。

  会议指出,发展“飞地经济”是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补齐我市经济总量小这一短板的重要手段,是壮大县域经济的重要途径,要用政治的、经济的、发展的眼光看待“飞地经济”。各县区、各部门要协调推进“飞地经济”有力有序发展,深刻领会国家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的重大意义,推动“飞地经济”和专项债券发行及项目配套融资工作落实落地并取得实效,为阜新转型振兴增添新的动能和动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