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阳城县政府网站

招商引资 2019-07-03 18:38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阳城县演礼工业园位于县城西5公里,经演礼快速通道与县环城高速相连,车程仅8公里。园区总规划面积22.7平方公里,产业以机械加工制造业为主导,优先发展文化创意、电子科技、新材料、新能源及食品医学产业。

  演礼工业园一期工程——阳泰转型产业集聚区依托阳泰集团投资建设,占地约1000亩,集聚区内包括行政服务区、产业承接生产区和商务服务区。2015年,演礼工业园被列入我县“十个一”重点工程,阳泰转型产业集聚区的建设任务为重点推进三条区内道路——东创路、产业路、科技路的建设,形成演礼工业园的基础循环交通网络,实现内循环、路对接、外沟通。

  园区开发经营推行公私合营模式和建设经营转让模式,意向企业可任选其一进行合作开发。

  1、推行公私合营模式(PPP模式)。通过招投标或其他公平方式选择园区开发管理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以合同形式明确彼此的权利义务,并对园区实行市场化开发和运作。

  2、推行建设经营转让模式(BOT模式)。通过招投标或其他公平方式选择园区开发管理公司,允许其在特许权范围内筹集资金建设园区并管理和经营其相应的产品与服务。

  园区在厂房和土地合作模式上有以下三种,凡符合入住条件进驻园区的企业,可任选其一进行合作。

  1、土地租赁经营:由我方提供土地,入驻企业支付土地租金自行修建厂房经营。

  2、厂房租赁经营:由我方提供土地并修建厂房,入驻企业支付厂房租金经营,亦可在达到规定年限后可进行厂房回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