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5G是人类一个基本通信方法的技术进步

招商引资 2019-07-09 22:20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对此,光纤传送网与宽带信息网专家邬贺铨表示,移动通信这么多年来基本上是十年一代,所以5G是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在5G之后还有6G,这是一种业务和应用,每个国家都会经历这个阶段,只是走得早一点晚一点而已,和“星球大战”计划完全没有任何关系。“现在看上去,很多国家都会在今年开始5G的服务,这都是考虑到本国的需要,跟世界上其他的政治因素并没有什么关系”。

  持相同看法的中星微集团创建人邓中翰说,5G是人类一个基本通信方法的技术进步,它并没有任何大家想象的政治因素。中国从2G、3G、4G、5G一路发展下来,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产业方面受益非常大,整个生活效率、生产效率都大幅度提升。

  2019年中国科协年会当天在哈尔滨开幕,首次于年会开幕式上推出的“高端对线G与未来”聚焦备受关注的5G话题。主持人在对话开始,就抛出华盛顿一个智库曾直接称中国发展5G是“星球大战”的问题。

  中新网哈尔滨6月30日电 (记者 孙自法)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邓中翰29日指出,5G是移动通信技术发展的一种必然趋势,在5G之后还有6G,跟政治因素没有任何关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