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富顺县怀石农村公路改造项目推进迅速

招商引资 2019-07-09 22:22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富顺县怀石农村公路改造项目,由富顺县国有资产运营有限责任公司作为业主,总投资约2.3亿元,将在富顺县怀德镇、长滩镇、石道乡境内修建总长度16.948公里的四级公路,其中,新建怀德大桥626m。2019年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1-6月完成投资0.66亿元,超时间进度16个百分点。目前,怀德大桥桩基浇筑完成70%,系梁、盖梁浇筑完成30%,正在进行盖梁浇筑和主墩0#块施工。

  该项目的建成将对沿线地区的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起到显著影响,不仅能带动沿线地区GDP总量的增长,且对于促进区域产业结构的优化和调整,提高沿线居民的生活水平和质量,增加就业,减少贫困,加快城镇化进程都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人民网财经新华网财经中新网财经国际在线财经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财经央广网财经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国日报网财经中证网环球网财经凤凰网财经东方财富网网易财经京报网财经中国财经中工网财经大江网经济中国江西网财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