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唐宏率队深入丹棱县调研工业工作情况

招商引资 2019-07-09 22:2513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眉山网讯(记者 方青卓)7月9日,市政府副市长唐宏率队深入丹棱县,调研工业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加了四川丹棱经济开发区举行的挂牌仪式,随后走访了柯美特建材集团有限公司、澳力鑫复合继承墙体材料PC项目、中车集团四川丹齿零部件有限公司,通过听取介绍、参观生产车间、询问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并给予了建设性的建议意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丹棱县关于工业工作的情况汇报;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部门职责和重点工作,就如何推进丹棱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丹棱要牢固树立“工业强县”意识,以丹棱工业园区升级省级经开区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园区班子队伍建设、体制机制建设、园区整体规划、产业精准定位,在功能配套、优化服务、项目招引、资源整合上下功夫,促进产业集聚集约集群发展,增强园区创新驱动力,打造工业经济发展新动能,推动工业经济更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