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产业园区招商实战攻略

招商引资 2019-07-11 23:40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产业园区招商实战攻略是中国第一部总结产业地产招商的实战力著,全面、系统地阐述产业地产招商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对产业地产招商的具体流程、操作步骤给出相应的流程、操作规范和工具表单,为减少盲目招商、规避风险、提高招商工作效率、促使项目成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这是中国第一部总结产业地产招商的实战力著,全面、系统地阐述产业地产招商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对产业地产招商的具体流程、操作步骤给出相应的流程、操作规范和工具表单,为减少盲目招商、规避风险、提高招商工作效率、促使项目成功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本书以实用性为基本的指导思想,为园区开展招商工作提供了实战性的指导。本书特别适用于产业地产开发商、物业顾问公司和产业地产相关服务研究机构,是当代中国最具深度的产业地产招商运营战略全案。

  臣通选址,国内领先的产业地产招商服务平台,致力于打造专业产业地产招商服务机构,为中国的产业园区提供一站式、保姆式全方位高质量的招商服务,让产业园区招商的各个环节高效无忧,汇聚了国内最顶级的园区招商运营实战高手、营销专家,为广大园区传授最新的招商理念和招商技巧。

  一、策略:介绍园区招商的各种有效策略,不断创新招商思路、改进招商方式。

  二、案例:配备丰富的实操案例,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将理论与实际结合起来。

  三、制度:详尽阐述了招商工作中各项规章管理制度,以加强规范管理及监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