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福建省标准化院举办美丽乡村建设国家标准宣贯

招商引资 2019-04-20 12:26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程晓明 戴雪香 记者江东)近日,福建省标准化院在泉州市永春县与漳州市长泰县举办《美丽乡村建设评价》(GB/T 37072-2018)国家标准宣贯会,来自两个县的150余名基层干部参加了培训。

  据悉,培训结合乡村振兴战略,介绍了《美丽乡村建设评价》国家标准的制定背景和意义,围绕着美丽乡村建设评什么、怎么评讲解了标准的内容,着重解读了指标设定上如何处理好定性与定量、共性与个性、面子与里子、宏观与微观4种关系。

  该标准的宣贯将为福建省美丽乡村建设阶段性评价提供标准技术指导,提升美丽乡村建设的有效性,发现美丽乡村建设中的不足,从而有针对性地制定下一阶段的工作措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