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招商引资新成效推动经济大发展

招商引资 2019-04-20 12:32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7日,玉林市召开2019年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图为玉林市市长韦韬在会上要求全面完成自治区下达的招商任务。(记者 陈伟平 摄)

  4月17日,玉林市2019年投资促进工作会议召开,通报2018年度全市招商引资专项考评情况,总结2018年全市投资促进工作,提出了2019年的工作目标和措施要求,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方方面面力量,再掀招商引资新热潮,再创招商引资新业绩,为谱写新时代玉林发展新篇章再立新功。市长韦韬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庆涛主持会议。

  2018年,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发展的四大千亿元产业开展招商,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狠抓项目引进,大力推动招商项目落地,全力服务企业发展,全市招商引资取得较好成效,全面完成自治区下达的招商任务,四大千亿元产业招商取得新进展,招大引强选优取得新成效,招商模式改革取得新突破,玉林市被授予自治区2018年投资促进工作先进单位。

  韦韬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同时正视招商工作存在的问题,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定信心引项目,全力以赴促投资,以招商引资的新成效推动经济大发展。要围绕今年的招商目标,切实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地将招商引资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的头等大事和第一要务,突出“三个强化”抓招商,聚焦重点抓招商,创新招商方式方法,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狠抓项目落地督查考评,研究新情况,拓展新路径,寻找新举措,推进全市招商引资规模、质量和效益同步提升,全力开拓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完善考核机制,抓好队伍建设,凝聚各方面的力量,形成齐抓共管、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确保今年投资促进工作落地生效、任务顺利完成。(记者 韦藿珍)

  校长陪餐制全面起航:保的是安全,陪的是成长在《规定》出台前,校长、老师陪伴学生共进午餐的实施情况,各地各校均不相同。《规定》出台后,各地各校不断细化制度,让“陪餐”日趋规范化,做好陪餐记录也成为“标配”。【详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