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邗江实际利用外资 提前过半

招商引资 2019-04-20 12:34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 四月伊始,邗江利用外资传来喜讯,世界五百强企业德国通快的并购资金全部到账,截至4月9日,该区已实现外资到账1.4212亿美元,完成全年任务的62%。

  “利用外资工作是我区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点和难点,一季度可以说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该区商务局外资科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邗江为完成全年外资到账任务,抢抓机遇,以大项目带动大突破,在传统实际利用外资方式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创新利用外资方式。重视外资招引,顺应“三百行动”( 百支招商团队、联系区内百家企业、对接百个重点项目源)而生的102支招商团队紧锣密鼓地开展各类招商活动。

  扬州高新区围绕“一主三新”产业格局,“主攻”上海,兼顾深圳、北京以及东北地区,积极承接产业转移成果,深化与上海康桥、金桥、南汇等园区合作,洽谈跟踪央企名企,不断拓展项目信息源。维扬经济开发区围绕扬州市微电子产业园建设,加强微电子产业建链、补链、强链敲门招商,项目选择上变“大招商”为“招大商、招优商”。 此外,该区进一步加大项目储备力度,金融大数据中心项目、舒勒并购项目等一批重大外资项目都在积极跟踪中。 (邗 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