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郴州粤港澳大湾区招商引资290多亿元

招商引资 2019-04-20 12:3510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华声在线日讯(湖南日报·华声在线年郴州-粤港澳大湾区生产服务型招商推介会,现场签约重大项目24个,合同金额132.55亿元。加上4月16日在深圳举办的湖南—粤港澳大湾区先进制造产业推介会,4月17日在香港举办的郴州开放强市建设暨宝玉石产业招商推介会,这期间该市共签约项目32个,引进投资294.75亿元。郴州-粤港澳大湾区生产服务型招商活动上台签约的企业,有东莞市电子行业协会、深圳易信科技服务有限公司、中山市康蒂婴儿用品有限公司等24家,其中包括郴州高新区新希望项目等500强企业项目3个。项目涵盖清洁能源、现代物流、商贸服务等行业,将为郴州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强大动力。同时郴州还与中国广核、中远海运等世界500强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郴州是湘南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排头兵,有1个国家级高新区、1个国家级出口加工区、1个综合保税区、1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和11个省级产业园区。近年来,该市在全省率先进行政务服务“一次办结”改革,并相继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快产业园区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等政策,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创新公共服务格局基本形成,投资洼地效应不断凸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