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入选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名单上海唯一!这

招商引资 2019-07-14 19:451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枫泾、金山区卫、朱泾三大古镇都已经有800多年历史,枫泾镇是“中国历史文化名镇”。

  金山区是中国现代民间绘画画乡、中国故事之乡和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金山区农民画被誉为“世界艺术珍品”,金山区黑陶被冠以“黑珍珠”的美誉。

  在金山,海洋的蔚蓝与大地的碧绿交融交织,农业与渔业辉映了金山荣光过往!农业在那廊下明艳,渔业在金山嘴渔村惠泽千年!

  金山看着不大,但不同的区域,有着不同的风情。南部的渔村,海色潋滟;西部的枫泾,古色秀香;中部的廊下,自然良田纵横,田园人家炊烟袅袅,一派怡然自得!

  大多数人心中,金山不过是上海西南部的远郊,但很少有人知道,金山有着6000多年的成陆历史。

  海岛、日落、渔村、沙滩、古镇、老街......金山的美、纯粹和质朴被越来越多的导演搬上了银幕。

  金山区吕巷镇被誉为“中国蟠桃之乡”和“金山生态绿核”,以品种丰富的特色水果为亮点。

  每年到了三到五月,这里会举办金山田野百花节,桃花盛放,满园尽是春色,赏花留影的游客络绎不绝。

  湖堤柳岸,鹅戏水中,微风吹来,碧波荡漾好看极了!

  皇母蟠桃,已经是上海的农业明星品牌了,每个在金山长大的孩子,都应该尝过吧!皮薄、汁多、肉质细腻、甜中带鲜,咬上一口便是满口鲜甜,吃完一个还想再来一个!

  由于廊下现状村落多邻水而建,民居、河道、农田和周围的树林共同构成了良好的江南村落布局,造就了一特殊的风景线。

  园内乡风湖影、绿草红花;瓜果田园,果香醉人,尽展自然生态风貌, 是呼朋引伴、度假休闲的好去处。

  廊下郊野公园的花林别具一格,每年一到开花季,紫荆等竞相开放,犹如一片紫色的海洋,当花儿退去,树叶染成了红色,又是一片红火的景象。

  园区里还有300亩的场地,种满了北美红枫、北美枫香和红叶石楠等,每到秋天,那个景象美到无法用语言来形容,只有亲身观赏才能感受其绚烂的色彩。

  位于上海金山的“海上花开”生态园,600亩的大花园,简直就是花的海洋,园内还有很多红枫和槭树。

  花开海上总是不负盛名的,一株至一片至彩色的花海,这乍一看不怎么起眼的花儿,总喜欢成群成片迷乱你的眼。

  花海迷宫,不得不说这个生态园的水系设计的还是很有特色的,水陌纵横,江南味十足,春天这里的花盛开很让人期待。

  枫泾是典型的江南水乡古镇,距今有近700年历史,是上海地区现存规模较大保存完好的水乡古镇。

  古镇周围水网遍布,镇区内河道纵横,桥梁有52座之多,现存最古的为元代致和桥,据今有近700年历史。镇区规模宏大,全镇有29处街、坊,84条巷、弄。

  至今仍完好保存的有和平街、生产街、北大街、友好街四处古建筑物,是上海地区现存规模较大保存完好的水乡古镇。

  游走在古镇的水岸两侧,不时有小船经过,你也可以乘船游古镇,在摇曳的灯影中晃悠,在浆声的咯吱中沉醉。

  金山嘴渔村是上海市沿海陆地最早的渔村,也是上海最后一个渔村,滨临杭州湾畔,沪杭公路北侧,与大海仅一步之遥,与海中的金山三岛隔海相望。

  俗话说“靠山吃山,靠海吃海”,在这里你能看到渔民的影子,还能逛鱼市,好多市区的人会赶早来这里购买海鲜,食材新鲜。

  金山嘴渔村,有着一片蓝出天际的光亮。清晨拉开窗帘,能看到静谧的大海和远方神秘的三岛,真正的睡在风景里,醒在海岸边。

  海边酒家和民居的灯光辉映,撩人夜景中偶尔还可看到几颗闪闪发光的星星,醉美夜晚才刚刚开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