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飞地经济”为沈阳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增添新动

招商引资 2019-07-14 19:51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4日,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辽河智慧+产业园2019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3D印刷包装生产线项目正式开工,医疗产业园项目、智能家居家具生产项目、电线电缆生产项目、变压器生产项目、智能机床传动链生产项目等一批项目陆续签约,为推进经济开发区和县域经济快速发展增添新动力。

  法库经济开发区按照“一区三园九大产业”发展格局,把抢抓项目建设作为加快推进产业发展的有力抓手,着力引进、签约、开工一批技术含量高、发展前景好、产业带动力强的大项目、好项目,有力推进了法库经济开发区的快速发展。

  法库县新型绝热节能科技产业园是在今年4月18日开工建设的。该园区规划建设国内先进的泡沫玻璃,热力管道、橡塑保温材料研发生产销售基地,填补东北地区产业空白,满足北方地区巨大市场需求。沈阳鑫格绝热节能材料有限公司是落户该园区第一家企业,也是沈阳“飞地经济”引进的第一批重点项目之一,投入生产后可年产泡沫玻璃10万立方米。该公司董事长崔玉驰告诉记者:“我们现在正在进行全国生产布局。在法库,企业推进速度非常快,我准备在老家招一部分同行业投资者,一起在这里兴业。”

  如今,法库县涌现出越来越多的“飞地经济”追随者。辽宁冠伊绝热节能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霞只考察了一个月,就决定在法库投资建厂。当日,辽宁冠伊绝热节能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一派繁忙景象,工人们正在赶制俄罗斯、迪拜等一批国外订单。

  “我们生产的玻璃棉管在国内属于高端产品,主要满足石油管道耐高温、防腐需要,市场前景非常好。我是去年底从河北‘飞’来的,今年4月就投入生产了。其间,我们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每一件小事政府部门都亲力亲为,比如说燃气问题,服务局与燃气公司对接后15天就解决了,这样的速度令人感动。一句话:来沈阳投资绝对是正确的。”

  *本网站有关内容转载自合法授权网站,如果您认为转载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请您来信来电()声明,本网站将在收到信息核实后24小时内删除相关内容。更多>

  数据新闻

  图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时】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融合 以实际成效推动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