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力推动前沿科技成果 在首府转移转化

招商引资 2019-07-14 20:02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此次合作,国科控股将依托中国科学院强大的科研背景,积极导入科技创新资源、搭建科技创新平台,大力推动前沿科技成果在高新区(新市区)转移转化,助力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经济高

  根据协议,合作将充分发挥中国科学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创新与产业化方面的优势,开展产业导入、科技成果孵化、基金投资、科创服务等合作。

  双方将成立管理运营公司,该公司作为产业园投资开发、运营管理、招商引资、企业服务等园区事务的落实主体。双方要突出战略咨询、科技合作与产业协同三大重点,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技术服务业、新材料、医疗健康、农业科技产业等领域,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和产业协同。

  国科控股总经理索继栓说,国科控股将积极配合新疆分院,充分发挥院属产业联盟的资源整合优势,推动院属各相关单位与高新区(新市区)的合作。

  据了解,自2016年3月自治区人民政府与中科院签署第三轮科技合作协议书以来,双方在支持加快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精准施策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发挥科技智库作用服务区域创新发展等方面开展了深入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

  高新区(新市区)区委书记陈凯说,此次签约,为高新区(新市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注入强劲动力。

  高新区(新市区)将为国科控股及中科院相关企业在面向“一带一路”应用场景建立联合实验室、提供专业平台和物理空间、设立产业引导基金等方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支持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上海12名分析师全被抓!所犯何事?背后老板曾疯狂操纵39股被罚没1.3亿!

  券商也要玩分类了!股权新规落地 中小公司开始末路狂奔?四大路径寻求突围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三季度或迎一次全面降准 适当增持低估值高收益蓝筹股

  阿里港股募资腰斩到100亿美元?更有全球最大IPO紧急叫停 为何巨头也凉凉?!

  平安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张明:三季度或迎一次全面降准 适当增持低估值高收益蓝筹股

  阿里港股募资腰斩到100亿美元?更有全球最大IPO紧急叫停 为何巨头也凉凉?!

  但斌:买200年后还在的企业 龙头白酒股太贵了也会卖 A股今明两年将巨变

  创业板一哥要慌了?刚刚曝光!千亿粮油帝国冲刺A股IPO 营收碾压茅台!

  上海12名分析师全被抓!所犯何事?背后老板曾疯狂操纵39股被罚没1.3亿!

  这5只科创板股“先上场” 记住5个简称和代码 注意这只是“测试” !就在本周六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