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以色列项目招商推介会成功举行

招商引资 2019-07-16 21:4215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志合者,不以千里为远。7月13日,“以色列项目招商推介会”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推介会由云南省驻以色列(特拉维夫)商务代表处主办、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中心承办。云南省有关部门、以色列驻成都总领事馆、中以双方相关企业代表15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合作发展大计。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会长刘光溪、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副秘书长司德宏出席会议并作主旨发言。

  此次会议由云南省驻以色列(特拉维夫)商务代表处主办,云南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云南农业大学协办,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中心暨云南中以科技创新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召开此次会议的目的,在于通过以色列项目招商推介会,促成更多对以色列技术有兴趣的高校及企业寻求合适的合作机会,为五届论坛奠定基础。

  2015年11月16日在首届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论坛上,陈豪省长(时任)和以色列蓝天铭总领事为创新中心揭牌,2016年7月,云南省委书记陈豪访问以色列并出席第二届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合作论坛。云南省与以色列开启全面合作。同年,滇以创新论坛被纳入省政府工作报告及十三五规划纲要。2018年11月1日中国(云南)—以色列创新四届论坛在以色列召开,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宗国英先生为论坛进行开幕致辞,此次论坛共签署中以双方6个合作协议,滇以合作持续升温,创新论坛加速合作进程。代表处致力于促进云南和以色列在贸易、经济发展、创新、科技和互信方面实现了许多成果。

  “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世界各国相互联系日益紧密,相互依存日益加深。当前,云南省适应经济全球化趋势,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步伐,努力构建“传统产业+支柱产业+新兴产业”的迭代产业体系,让“绿色”成为云南转型升级、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基本底色;正全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绿色能源”、“绿色食品”、“健康生活目的地”这“三张牌”。

  刘光溪表示,以色列通过技术创新生产高附加值产品,尤其表现在医疗、电子、安防、农业技术、环保、节能节水、新能源、电信通讯、计算机软硬件、生物医药、3D打印等高科技行业。“云南企业和以色列企业发展具有共性特点和互补性,要促进滇以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刘光溪说。

  司德宏表示,省友协将一如既往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服务工作,支持双方企业深入开展合作,拓展合作商机,推进滇以双方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

  保山市外办、云南农业大学、云南农垦集团、云南滇资生物、华维节水、中澳农科等中方机构及Agam佳干公司、纳安丹吉公司、丹齐格花卉公司、摩泰科水管理公司等以色列企业分别介绍各自在行业领域的研究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合作打算。

  中以双方的企业推介结束后,会议还安排了一对一自由交流环节,为以色列十家企业布置了展台,云南企业前往感兴趣的以方企业展台进行进一步交流磋商,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