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百名中外教育工作者齐聚衡中 共商创新人才培养

招商引资 2019-07-17 20:57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人民网石家庄7月17日电 (付兆飒)16日,河北衡水中学举办了第二届基础教育知名学校校长论坛,来自新西兰、意大利、加拿大等12个国家和地区的百余名教育工作者就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

  论坛上,衡水中学党委书记、校长郗会锁从“创新特色化育人方法”“推进规范化机制构建”“畅通国际化育才渠道”“培育复合型拔尖人才”四个方面出发,分享了衡水中学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思考和做法。

  新西兰圣保罗高中校长兰斯·杰兰特表示,中国和新西兰在课堂的组织形式上有一些差别,新西兰可以学习中国严肃谨慎的教学方式,也可以把活跃教学气氛的一些方法和中国进行交流。

  加拿大苏安高级中学校长玛利亚·佩雷拉从中加教育如何相互借鉴出发,介绍了该校在人文关怀、明理自立等方面的创新举措。

  据了解,近年来,为了培养高素质复合型人才,衡水中学深入贯彻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以“立德树人”为引领,不断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从育才和育人两方面出发,培养具有中国心、世界眼、现代脑的复合型人才。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