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今日关注 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招商引

招商引资 2019-07-17 21:01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研究解决特种车辆、高端精密紧固件等特色制造产业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对近期对接洽谈的重点项目进行调度。县领导樊中青、王常智、魏志凌、张晓景及县委办、政府办、产业招商促进中心、发改局、财政局、经济开发区、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陆星汽车、聚银公司等部门和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县的装备制造业从无到有,先后引进了凯盛君恒药玻、台资装备制造产业园、中加艾斯特瑞亚刹车制动器、宗申戈梅利等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好的大项目,初步形成药用玻璃、高端精密紧固件、特种车辆、高端农机等四大特色制造,县委、县政府将坚定不移支持特色制造产业发展,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对产业发展有历史耐心,坚定发展的信心,形成工作合力,主动服务企业,主动解决问题。要成立四大特色制造指挥部,由有关县领导牵头,及时协调解决特色制造产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拿出今年及未来3-5年产业发展目标,打造完整的产业发展体系,尽快形成我县当家吃饭的产业。要对所有在建项目及已开工项目,分别明确牵头县领导,压死责任,确保在建项目全力加快进度,开工项目早日达产达效。

  会议要求,各企业要制定长远发展规划,选准主打产品,避免小规模、多品种、低效益发展。要增强发展的危机感,以“等不得、慢不得”的紧迫感,加压奋进,在发展中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形成规模效益。要组成由相关部门参与的专门工作组,安排专人对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逐一梳理,研究分析,提出意见建议,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时效性,按照县委、县政府确定的四大特色制造产业定位,拓宽思路开阔视野,破解成果转化不快问题。21个招商专班要发挥作用,挖掘资源线索,加大招商频次,开展精准务实招商,确保招商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