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加快能源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 娄勤俭吴政隆

招商引资 2019-07-19 00:041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交汇点讯7月18日,省委书记娄勤俭、省长吴政隆分别在南京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党组成员、国家能源局局长章建华一行。

  娄勤俭、吴政隆感谢国家能源局长期以来对江苏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支持。娄勤俭表示,江苏正以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习总书记对江苏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要求,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的前列,加快“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统筹经济社会与能源协调发展的任务十分繁重。希望国家能源局一如既往支持江苏发展,在产业结构调整、生态环境保护、保障能源供给等方面给予更多指导和支持。

  章建华表示,江苏经济社会发展一直走在全国前列,为全国发展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国家能源局将充分发挥保障能源安全、能源供给的职能作用,支持江苏推进能源结构调整、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助力江苏高质量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