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食品安全、项目建设市政府常务会议重点研究了

招商引资 2019-07-19 00:2017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7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八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和禁毒工作情况的汇报等。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俊文指出,要进一步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强化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健全食品安全工作责任制;要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对食品安全的宣传;要严格监管执法,突出宾馆、学校、食堂、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监管,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会议审议了《2019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19年上半年政府投资项目实施情况的报告》。今年以来,我市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抓手,坚定不移发展产业;坚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半年财政收入完成12.51亿元,増长5%。周俊文要求,要咬定全年目标不放松,圆满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狠抓“三大攻坚战”不放松,全面推进下半年经济工作。要创优政务服务环境,狠抓产业招商不放松。要狠抓增资增项,不断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民生事业的改善,确保今年重点民生实事11月底全部完成。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不放松,让人民群众共享发展成果。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湘乡市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和2019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关于湘乡市2018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结果报告》。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赏玲,市领导刘许生、谢北葵、袁钢赤、侯爱萍、赵造时、钟国强、易建平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