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宜春市拓宽渠道招才引智

招商引资 2019-07-19 00:231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参加省引才活动。积极组织袁州区、丰城市、上高县、铜鼓县的11家重点企业参加江西省高层次人才专场对接活动,拟赴东北、西北、西南等地高校,采取人才对接招聘与人才政策推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专项引才。

  组织企业参加人才交流大会。4月中旬,我市精心组织全市范围内重点行业、重点产业企业及医院、高校共119家,收集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335个,赴深圳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大会。当天前来咨询的人数260余人,现场发放宜春引才政策和岗位需求册等宣传资料共300余份,收到人才简历35份,其中,硕士研究生简历有12份。

  举办招才引智高校行活动。4月下旬,在南昌大学举办宜春招才引智高校行——南昌大学专场人才对接(招聘)会,组织全市范围内的72家企事业单位携1433个职位与高校人才进行现场洽谈对接,200余名高校人才参加了对接会,其中,50人与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其中硕士8人,现场签约6人,有1名奉新籍硕士研究生与奉新县政府在现场就办理了签约手续。

  优化人才引进线上服务平台。继续优化完善依托宜春就业网建立的宜春高层次人才引进服务平台,加大力度宣传宜春经济发展形势及人才引进政策,引导企业发布需求,助推企业与人才“无缝”对接。截至6月底,线家用人单位发布高层次人才需求岗位2011个,高层次人才库储备各类管理、技工类人才简历5377份。同时,建立了高层次人才和高层次人才需求企业微信群,群内企业有近100家,高层次人才489人。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又一只白马股被质疑造假!净利暴跌60% 市值蒸发80亿!“买爆”的外资都懵了

  又一只白马股被质疑造假!净利暴跌60% 市值蒸发80亿!“买爆”的外资都懵了

  炒股理财选东方财富证券!724小时股票开户,佣金低至万2.5

  近5万股民被闷杀!35亿A股公司确定暂停上市,营收为0、员工只剩2人!

  一年卖出1000亿,这只5G,OLED龙头股,3块股价可以涨到5块吗?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