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百日攻坚】精准招商促签约 精心服务促落地

招商引资 2019-07-19 00:25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自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肃州区按照“懂政策、会招商、能招商”的原则,从相关部门抽调了100名精锐力量,组建成25个招商小分队,由区级领导带队,赴全国重点招商区域开展招商。

  杜君是这次抽调的招商小分队成员之一,他和他的同事们正忙着整理招商项目册,做工作总结,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各小分队在每次外出招商前都要制定详细行程,明确具体对接企业及项目,按照“六个一”要求,做实准备工作,确保项目对接签约落地,精准招商。

  肃州区商务局干部杜君说:“我们在招商过程中还互相都加了微信,留了联系方式,我们觉得这样更有利于下一步对接洽谈项目,我们可以邀请他们到我们肃州区来考察,争取咱们项目能够落地。”

  招商小分队成员李正义向我们展示了他在外出招商期间拍摄的照片,今年六月份,他所在的招商小分队先后赴成都、重庆等地进行招商考察,先后与6家企业就电子商务、中药材、文旅等领域进行了推介对接。

  “我们全面宣传推介了肃州区的历史文化、区位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的各种优惠政策,吸引了一批企业来肃州区考察投资。下一步,我们将用真诚和热情感动客商,用‘店小二’和甘当‘保姆’的精神服务客商,吸引更多的企业家来肃州区投资兴业。”肃州区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李正义说。

  各招商小分队紧盯“3个500强、行业前10强”企业,围绕全区十大生态产业和新基建、新材料、新房屋、新环保、新能源、新生物等新兴产业,一对一、点对点开展项目对接洽谈和精准招商。为客商和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至目前,全区外出招商48批178人次,对接项目275个,签约招商引资项目99项,总投资229.43亿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