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重点项目-天风天睿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招商引资 2019-07-20 07:0811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贵阳新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药研发、药品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拥有通过GMP认证的硬胶囊剂、凝胶剂、合剂、颗粒剂、片剂五个剂型生产线多个药品批准文号,以疗效显著的泌尿科药宁泌泰胶囊、妇科药坤泰胶囊、苦参凝胶、夏枯草口服液为主导产品。

  海尔家居隶属海尔集团,是全球智能化产品的研发制造基地。公司从事智能家电、数字变频等芯片以 及UWB、蓝牙、RF、电力载波等技术 的研发,提出了智能家居、远程医疗智 能安防、智能酒店等解决方案。在智能家电的研制和生产方面拥有多项专利和自主专有技术,负责起草家庭网络国家 标准并提报国际标准。

  凯盛融英是中国最领先的行业专家融智平台,为金融机构、咨询公司、全球各类企业,政府机构和高净值人群提供快速、精准、高效的专家知识共享服务。利用覆盖全行业的专家平台对信息进行高效的匹配和连接,帮助客户获取有用的知识和信息, 以便客户做出正确的投资和商业决策。

  重庆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园林、古建筑及文物修复龙头企业 我国最早一批具备完整产业链的集文物保护与修复、中国传统建筑的保护与修复、仿古建筑工程、园林绿化与市政工程、文化旅游项目开发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在文物及古建筑领域内具 有较广泛的影响力和丰富的运作经验。

  摩贝化学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化学品电商综合服务平台 。公司目前已收录了4000多万条化合物 数据,900多万化合物商品,现已成长为商业数据与索引量全球第一的化学品 数据与交易平台。迄今为止摩贝已为全球3万多家供应商和5万多家采购商提供 了优质的服务,超过1000单月PV,平台月交易额超过人民币50亿,已为全球150多个国家提供了一站式综合电商服 务。

  界面是由上海报业集团出品的新闻及商业社交平台,布局40个内容频道,提供专业有趣,以商业为主的全品类新闻资讯。界面新闻客户端在2017年被中央网信办评为“App影响力十佳”,同时位居艾瑞数据移动App指数商业资讯类第一名。

  公司致力于为大中规模的工厂型企业打造高活跃度、极具用户粘性的企业员工社区。面向制造类和零售类企业提供先进的基于云计算的在线教育的信息化服务,为制造类和零售类企业实施其在线培训的全流程业务提供各项服务支持。此外,公司通过平台为学习者提供各种职业专业教育和大学自考学历教育的内容。

  武汉默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国内领先的医疗支付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自成立伊始,一直深耕医疗支付领域,以医疗金融、患者服务、智能硬件为方向,持续创新,致力于打造以支付驱动医疗质量提升和患者服务改善的医疗金融生态圈。

  深圳市翔丰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9年6月在深圳高新区成立,是一家专注于高端锂离子二次电池负极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生产高端改性天然石墨、高端人造石墨和高端复合石墨3大产品系列,同时正在积极研发和准备硅碳复合材料、二氧化钛和石墨烯等新型负极材料。

  上海赛伦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抗血清、抗毒素产品线最全的企业,相关产品质量标准和技术创新方面保持行业领先。公司在江苏盐城和上海青浦分别设有血浆基地和制成品生产基地。公司产品除供应国内市场外,还远销东亚、东南亚,已于韩国客户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享有较高的国际声誉。

  天风天睿及下属基金管理机构是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登记备案的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机构, 仅面向符合中国法律法规规定条件的“合格投资者”提供资产管理服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