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内外小城镇建设比较

招商引资 2019-07-20 07:115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国内外小城镇建设比较》是2006年中国农业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吴远彬。该书主要围绕小城镇发展的主要问题,研究国内外小城镇科技发展的成功经验和先进技术,通过比较研究,寻找有效解决我国小城镇现存问题的新途径,探索促进我国小城镇健康发展的环境条件和运行机制。

  本书为丛书中“乡村规划与建设系列”中的一本,“新农村建设实用技术丛书”通俗易懂、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凝结了一批权威专家、科技骨干和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技术人员的心血和智慧,体现了科技界倾注“三农”,依靠科技推动新农村建设的信心和决心,必将为新农村建设做出新的贡献。积极开展我国小城镇技术集成系统的研究工作,大力支持小城镇示范项目的建设。这将为我国小城镇的健康发展提供可借鉴的科技发展之路,少走弯路,依靠科技进步推动城镇化进程。

  中共党员。1983年7月毕业于华中农业大学农学系,2000年6月于华中科技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毕业,获管理学硕士学位,研究生学历,研究员。历任中国农业科学院开发办副处长、国家科委成果司推广处处长、科技部发展计划司成果处处长、计划处处长、科技部发展计划司副司长职务。2004年4月,任中国农村技术开发中心主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