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招才引智”是石井乡镇加速发展的助推器

招商引资 2019-07-20 07:18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2019年3月2日,南安市石井镇黄育奇镇长等镇领导班子专程出席“东莞市福建商会第三届理监事就职典礼”。这次,石井镇党政代表团考察学习东莞发展经验,前后两天参观了东莞市品牌企业、科技园区、专业市场,同时与企业家代表、科技人才和园区管理层举行座谈会。这次学习考察旨在推动石井长远发展、高质量赶超,找出差距、学习先进、提炼经验、补齐短板,把握新时代脉搏,走在新时代前列,以创新理念引领企业转型,用现代智能推动企业升级。

  通过参观学习、走访座谈、感受氛围,代表团成员耳目一新、深感震撼、受益匪浅,不但初步了解到成功企业信息化管理应用的重要性,更体会到加快培育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是企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所在。尤其是推动企业可持续长足发展,“招才引智”是最关键的核心因素。

  与此同时,代表团希望以异地兄弟商会的力量和各位乡贤的自身优势,助推家乡石井的大繁荣、大发展,努力把石井打造成为泉州与厦门之间的耀眼明星!

  南安市石井镇是民族英雄郑成功故乡,石井位于福建东南沿海最南端,与金门仅距6海里。石井马江是南安市唯一的出海口,也是闽东南海峡西岸的海上对外交通要道,东隔马江毗邻晋江东石,南临浯江遥对金门,北与水头交界,西连龟山与厦门翔安巷东接壤,并与厦门大学翔安校区为邻……

  当下,“中国芯谷”落地“成功故里”,石井已成为海内外投资者梦寐以求的向往“洼地”,机遇叠加的成功故里,处处都是“满满的商机”……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亚运村安立路60号润枫德尚苑b座1509室 10010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