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国招商投资网

招商引资 2019-07-21 13:59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招商投资网是招商、融资、投资促进行业第一门户网站,是实现项目、资本与招商需求高效互动、智能对接的电子商务平台,对接需求与专业服务结合,促进招商投融资的成功。

  )是中国融资、招商、投资促进行业*门户网站,是中国招商投资促进平台的网络载体,是实现项目、资本与招商高效互动、智能对接的电子商务平台。

  每日近1000个项目、资本、技术、创业、商机资源实时发布,24小时动态更新!

  200多个地方分站、5000多家拓富联盟、590,000会员在线网站日点击率!

  特点/中国招商投资网1.精准搜索。会员自己可以准确的定义匹配或筛选条件,找到对口对象更精准。

  便于自己即时筛选、即时选择、及时收藏、及时购买,即时把握机会,离成功更近一步。

  网上银行、电话银行、手机银行、神州行充值卡、支付宝等常见支付方式,同时会员也可随时购买“中国招商投资网”的拓富充值卡,自助为自己的账户充值,以便于购买各类资源。4.想买就买,购买由自己作主。

  拓富指数)、不同的评论参考、不同的关注与留言,有助于会员对不同资源作全面的了解。6.质量保障,信誉*。

  网站提供资源的有效性保证,所有收费资源都是通过严格的核实,用户可以放心购买;

  当用户发现资源存在不真实,可以通过各种方式投诉、反馈,经过“中国招商投资网”核实后将退还相关费用,并给予额外奖励,让您安全放心的消费。

  张明亮:被誉为中国市场化专业招商投融资促进的开创者,也是中国招商投融资促进平台的创始人。创建了一个基于互联网的资本、项目与政府的整合平台--中国招商投融资促进平台:既创建了融资、投资与政府招商需求的发布、展示与智能化对接的网络交易系统,又创办了中国招商投融资专业运作服务联盟,为相关机构提供系统专业服务,不但将国内的投资、融资与招商需求集聚起来,还促进其快速运作成功。通过十多年的不懈努力,成功地将公司打造成

  一站式招商、投资、融资系统解决方案的提供商与运营商,已为300多个各级政府、1600多个企业成功招商、投融资促进超过600亿元,为中国招投融促进事业作出了重要的贡献,并为社会与企业创造了可喜的财富。

  会长深圳市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兼产业转移工作委员会主任和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主任

  张明亮先生具有丰富的理工科背景以及企业运作经验,同时,精通资本市场规则和运作手段,领导专业团队操作的资金融通累计200多亿元,共参与操作过各类项目上百个,涉及的业务范围有直接投资、项目融资、投资策划、企业并购、上市策划、财务顾问、企业管理顾问等,具有丰富的投资银行经验。同时,张明亮先生立足于招商投资促进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招商投资促进理论研究,并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努力促进各地区的招商投资促进工作。带领团队为300多个市、县政府部门和开发区有关机构提供过专业招商服务,招商投资促进金额已经超过400多亿元。作为深圳市国际投资促进会副会长兼投融资工作委员会主任和产业转移工作委员会主任,张明亮先生在地市经济发展规划、园区发展策划、产业规划、地区招商策划与具体运作实施、政府招商网站的建设及推广、国企改制与招商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促进国家区域经济发展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园区的系统性规划与招商》、《开发区产业规划与招商》、《龙头企业与区域经济的互动促进》、《打造区域经济的核心竞争力》、《政府如何进行高效招商》、《建设有效的政府招商网站》、《何举办卓有成效的招商洽谈会》、《企业如何进行有效融资》、《企业战略规划与发展》、《国企改制与招商》、《我国招商的发展与趋势》、《龙头企业招商规划与运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