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委书记刘莉调研我县工业经济运行情况

招商引资 2019-07-23 17:24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陕西福瑞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中,县委书记刘莉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销售、运行模式等情况,刘莉希望该企业着眼整个园区建设,统筹规划,高标准定位,打造现代化企业的新亮点;同时希望提高企业知名度,实现企业长远发展,为我县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陕西通用纳米科技有限公司中,县委书记刘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仔细询问了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需求。县委书记刘莉在得知该企业发展前景良好、产品用途广泛后,她表示,县委县政府将发挥政策引导扶持作用,助力企业优质高质量发展,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相关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把政策落到实处。同时希望陕西通用纳米科技有限司着力提高企业发展质量效益,做工业园区的龙头企业,有效带动其他企业快速发展,为我县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支撑和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